冷逆爱好者

树洞

今天考完VB,觉得要过估计很悬(泪)

然后就突然兴起想整理下网页收藏夹,然而这估计是个大工程╮(─▽─)╭

 

看到了以前在某个论坛发的求助帖。

等撸完帖子却发现我对发帖的那件事没什么印象了。

时间果然能冲淡很多事情。

 

于是我又去翻了微博,因为隐约记得那时候太难过冲动之下发了微博。

 

简单而言就是跟朋友吵架了。

然后因为两个人都舍不得跟对方掰,所以还是和好了。

然而那时候因为一些....我现在想不起来的原因

或许是两个人因为异地,电话联系的太过频繁,加上一直聊些吃喝玩乐没什么重要实质的事。

那时候减少了联系,于是我自己主观觉得对方有的时候在敷衍或者有点心不在焉的。

不过想想要是一直聊吃喝玩乐的事,会这样也很正常?

 

导致我那时候觉得因为吵架的事,两个人没有讲清楚就匆匆和好,加上对方还有个从初中开始认识的闺蜜,我觉得我在对方心中没那么重要。

 

而且也因为认识久了,有些事挤压久了,这些林林种种让我有了冲动去论坛发帖询问。

那个论坛里的小天使给了我很多帮助。

其实也就是跟对方敞开心扉的谈一谈,而我个怂货。

那时候纠结了那么久,我估计我那年是不怎么好过的。其实说不说也就是不成功便成仁,那时候我太害怕跟对方说了,她要么不在意要么我两谈掰。

所以我选择了自我调整,调整方式调整心态。

然后啊,现在也就那样。

不算好不算坏吧(笑)

 

突然回想树洞说这个也是因为犯了旧贴。

是因为多少有点不甘心?我那么在意那么纠结,最后我还是默默咽下去了。

虽然感觉这样说好像是挺自我满足感?因为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的独角戏。也不知道能不能说我对这种角色沉迷其中。←这样一说感觉自己有点惨啊ヽ(´ー`)ノ

 

其实我好久没写这种树洞日志了

因为觉得自己初高中时期写的那些黑历史

翻了前几年发的微博,觉得“卧槽这居然是我说的话”简直想回去把自己打死。

因为太蠢了。

不过我都没删,或许哪天我有勇气了,我会再翻一遍。感叹下自己的青春都矫情的干了啥蠢事ヽ(´ー`)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