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爱好者

我原以为我快脱同人本的坑然而万万没想到

本来这两年已经不怎么败同人志开始转小说个志....【现在觉得个志比同人烧多了....

而且最近养成习惯去xq看掐架和黑贴【喂喂

顺路吐槽下,xq现在感觉好多鸣黑?而且好多佐粉?【就是个人感官啦】

啊啊对,鸣佐党也超多,刷楼基本也都是鸣佐....然而我是个佐鸣不拆逆,虽然可吃清水互攻但是上肉我就不行了....【其实还是蛮没节操的.....当我真的是佐鸣只是有时候无肉的鸣佐粮也很好吃啊啊啊

不过看看料倒也还好,但主要是我是鸣粉,而XQ的鸣佐感觉又是佐粉多所以我也是爬不动楼,而且前两周各种宇智波啊倾城啊什么的各种楼.....为什么一面倒啊啊啊,我想吃鸣人中心啊啊啊是有几个鸣人中心贴然而没几页完全不够吃啊啊啊QAQ

言归正传,今天去爬楼的时候看到别人说可以去玛莎入中古本。

然后我就踏上了不归路【。

开启网页一下就逛了半小时,购物车biu的一下就15本了....

rmb算起来才600+【也不是很贵么....

醒醒啊喂

忍痛就拍了五本,然而中古本真的超便宜【开心❤

主要还是试试看能不能成功买到

能的话,嘿嘿嘿

【在插一句默默萌上卡伊拉郎的我....却发现国内粮好少,看到中古本有一堆卡伊的我简直要升天了【喂喂喂

但是卡伊和佐鸣还好找本。

萌上斑带【是的我不吃柱斑和带卡,和柱扉【这对兄弟啊啊啊啊火影我唯一吃兄弟啊啊啊

简直so sad

也就p站有点图粮....lof上有点文粮.....

心疼自己又喜欢上了冷cp【啊.....我已经习惯了

其实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还没过叛逆期,尤其是萌cp的时候,有种叛逆期“我就是要跟大家与众不同”所以“热门什么的没戳到萌点就会萌上爆冷的cp"

人生啊.....

我就是占个tag吐个槽,分享下日常.....也希望能找到同人抱团吃粮【喂喂喂【没有粮聊聊cp也行....

评论(3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