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爱好者

微博放不下我就丢这好了

#火影忍者博人传# 虽然过了零点已经是第二天了,但我还是来一发记录吧。虽然今天看的人少但是基本都坐在一块导致我完全不敢发声,而且在影院看声效太大了我有点被吓到。父辈与子辈的故事棒呆了,前面看着博人一副爸爸不关心我们中二病发作的样子真的超想抽他但是看着那张脸我还是原谅他了。后面穿上鸣人的外套带上护额——简直一模一样。(整部剧最重要的就是佐鸣+博人,反派是什么能吃么)还是大家的儿女们以及后来的回忆杀,看这个我觉得都值回票钱了,他们长大了,我们也长大了。以及……全程内心都是yooo的看着佐鸣(/≧▽≦)/~┴┴ (cp党表示很满足,真的)以及佐助父女也好棒!!!小樱和雏田的造型也好好看!!!妹妹最萌了!!!三月也长得好好看!!!(我真的好好奇他的父母啊!)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