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爱好者

占个tag来吐个槽

我这两天看SY上两篇Nick/Renard 的长文已经恶心的不行了。

告诉我那个不管是那个反派都看上局长都想上他的人是谁。动不动就只能被人上被人虐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人是谁。我不认为那个是我看到的局长,完完全全被描写的杰克苏而已。而且简直就是人性荷尔蒙,反派出来一个就想上他。

我好久没看这么。。。那啥的文了,上次看也是好几年前看那种所谓的强受文了

标榜是个强受但是除了外貌描写以及面对每个反派或是想上他的不管男几都是一副你得的到我的身体得不到我的心。。。

求求你们醒醒好么这中戏码简直让人看不下去,我活生生的被Nick/Renard掰成了Renard/Nick了。

而且真的是。。。落到反派手里每次都是因为威胁不从就去伤害Nick然后Renard就乖乖就范了。我简直看不下去。

然后两篇长文里的Nick个花瓶有什么两样?除了是正派攻以外大部分时间都在想怎么救renard不然就是在心疼落到敌人手里的renard。。。

醒醒好么你们都是男人啊行不行啊!一个是男巫一个格林有那么弱鸡崽么?!而且出来混的肯定都是有点人脉底子的随随便便就被反派打败带着各种虐虐虐没问题么kao

我这几天简直憋了一肚子火要不是只有这两篇长篇我才不想看这糟心玩意好么。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