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爱好者

树洞

高中刚开始的时候我跟班上一个女生很要好。
她那个时候有两个认识的学姐学长。
连带着把我也介绍给了他们认识。
高一开运动会的时候,他们跑来找我们玩,学长那时候把耳机借给我们听歌。
等结束的时候,我记得我把耳机还给了他,但是学长回家后却没找到。
我跟学姐学长因为这件事闹得很不愉快。
我的记忆里记得我还了,他们的记忆里最后一个接触耳机的是我。
不是运动会结束的那天找我,也不是第二天,而是过了好几天才说到处找不到。
我这人记性不好,当天的事还好说,但是那天那么乱加上事后又隔了好几天,我只记得耳机还了。再加上回家以后我也没在包里找到。
但是她们也找不到,于是就只能认为是我。
而且我那时觉得,明明不是我做的我为什么要认。

但是还没完。
因为这事闹僵了,我跟学长学姐也就断了联系。
记忆有点模糊,我隐约记得后来有次跟朋友出去遇上学姐讲了几句,大概时间久了事情过了,他们也觉得可能是不小心丢了,也就一笑泯恩仇了吧。

可是呢,我来树洞并不是因为这个。
因为大学的时候,我在家里翻找旧物,偶然的从一个书包找到了一副耳机线。
是学长当初借给我的那副,那天估计是嫌麻烦让我收着,结果我带回家,我妈那时觉得带耳机对听力有影响就把家里的耳机都收了。
所以呢,他们没错怪我。

是我的错,但是时过境迁,他们也看开了。
学长那时候很惨,因为是新买的手机,耳机也是配套的,丢了买原装的也很贵。更别提因为这事挨的骂。
明明可以好好交往做朋友,结果却闹掰了。
想要弥补,可是弥补什么呢?想要道歉,可是该对谁说又该怎么说出口?

也就是吐个槽,这事憋久了没地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