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爱好者

曾经的感慨

我羡慕的两个朋友

朋友A是我的高中同学,虽然不同班。当初因为参加动漫社而认识。

朋友B是A的初中闺蜜。两个人感情很好,爱好、品味很多都一样。

通过A我才认识B,现在也算是普通朋友。

这周发现了两件事让我挺羡慕她们俩的,我不说她们算不算是知己,但绝对是杠杠的闺蜜。

B这周画了张A的画,不是素描而是比较动漫的那种。A很感动于是今天po了张手写的话。

里面的大意是曾经有过关于两人的梦想但是随着时间和环境的改变逐渐被自己遗忘了,自己也开始察觉状态不好的时候B的那张画让她感慨良多。

说来其实就是B画了A的画像,让A振作了起来。

觉得这样挺好的,有个人能在你背后当你的后盾,你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总有个人在那里,你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喜好,有着共同的梦想,哪怕只是想过你也在你的生活里给她留了个位置,我觉得这样不错,所以我挺羡慕她们的。

因为我没有可以这样对待的人,对于你不曾有的东西,人总是会想要的。

用A的话来说是愿世界祝她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恩我也祝愿她们如此。然后希望我也能有个如此这般的好友。

 

评论

热度(3)